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eng一周回顾(0424-0430):苹果正开发特别版iPadOS 17?

财经 威锋网 2023-05-01 16:13

一周要闻回顾,快速浏览本周天下科技事。

iPhone 15 Pro Max或将采用新的4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

image

除了是今年唯一一款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的苹果机型外,爆料者Ice Universe表示,iPhone 15 Pro Max还将采用新的4800万像素索尼传感器。2022年是苹果在摄像头硬件方面实现巨大飞跃的一年,苹果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改用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Ice Universe预测,今年新旗舰的最高摄像头分辨率将保持不变,但据说苹果将采用更先进的索尼IMX903 4800万像素模组。他写道,主传感器的尺寸将更接近1英寸,但不完全是,因为它仍将比新发布的小米13 Ultra中的更小。据称,iPhone 15 Pro Max主摄像头的传感器尺寸为1/1.14英寸,略大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1/1.28英寸。

 

在2022年 翻新iPhone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

image

2022年,翻新iPhone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苹果也占据了全球翻新智能手机市场近一半的份额。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翻新智能手机跟踪,2022年整体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5%。这一数字低于预期,因为中国翻新智能手机销量下降了17%,抑制了市场的增长。与此同时,印度2022年的增长率同比增长19%,而拉丁美洲以18%的增长率位居第二。在特定品牌的基础上,苹果看到了翻新智能手机销售的巨大转变,2022年同比增长16%,使其成为二手和翻新领域增长最快的品牌。这一增长意味着苹果占据了整个市场49%的份额。

 

苹果将继续依赖韩国供应商提供设备显示屏幕

image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苹果将继续依赖韩国供应商提供设备屏幕,同时大力开发自己的零部件,以便更好地控制产品设计。根据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促进研究所(IITP)的说法,从长远来看,苹果已经成为显示市场的一个新参与者,尽管它正在扩大对内部组件和显示屏的使用。例如,苹果正计划开始将其设备从OLED过渡到microLED,首先是2024年或2025年的Apple Watch Ultra,然后是iPhone、iPad,最终是MacBook。然而,IITP认为,苹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将其自制的显示技术商业化。报告称,鉴于microLED屏的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制造成本更高,因此未来几年,苹果将继续从三星显示和LG显示等韩国制造商那里采购至少60%的零部件。

 

iOS 17将包括锁屏App资源库和控制中心的新功能

image

根据本周发布的一条消息,iOS 17将包括锁屏、Apple Music、App资源库和控制中心的新功能和变化。这篇帖子列出了iOS 17的几个潜在功能:

 

  • 锁定屏幕字体大小选项。
  • 与其他iPhone用户共享定制锁屏设计的按钮。
  • 可以在锁屏上查看Apple Music歌词。
  • Apple Music设计改变,界面简化。
  • 可以手动重命名App资源库文件夹。
  • 控制中心设计更改。
  • 手电筒亮度滑块可以自由调节,就像音量滑块一样。

 

 

苹果混合现实头戴目前正处于“最后冲刺”和“交付阶段”

image

 据《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的混合现实头戴目前正处于“最后冲刺”和“供应链交付阶段”。富士康的子公司GIS显然包括在该设备的供应链中,提供镜头贴片。GIS已经为苹果提供叠层iPad显示屏,并号称拥有高成品率。到目前为止,富士康一直被认为被排除在头戴供应链之外,立讯是唯一的装配商。据悉,GIS在成都的一家工厂运营着一条生产头戴镜片的专用生产线。

 

iPhone 15 Pro机型配备“操作”按钮 取代传统的静音开关

image

虽然最新的消息称苹果放弃了在iPhone 15 Pro机型上使用固态按钮的计划,但预计即将推出的设备仍将拥有一个可定制的“操作”按钮,以取代传统的静音开关。据9to5Mac报道,新的CAD图片展示了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配备两个机械音量按钮,以及一个额外的机械按钮来取代静音开关。就像Apple Watch Ultra上的“操作”按钮一样,用户可以将新按钮分配给振铃/静音、勿扰模式或手电筒等系统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专门为更大尺寸iPad设计的iPadOS 17

image

有新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专门为更大尺寸iPad设计的iPadOS 17,计划将于明年上市。据@analyst941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软件的特殊版本将支持一系列更大的iPad,拥有更先进的功能,首先是14.1英寸的iPad,它带有M3 Pro芯片,定于明年发布。爆料者声称,14.1英寸的iPad型号将能够通过雷雳4以60赫兹的频率运行两块6K显示屏,iPadOS 17支持这一功能。更大的iPad可能配备了多个雷雳接口,而不是只有一个。14.1英寸的‌iPad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大的iPad,超过目前12.9英寸的iPad Pro尺寸。他暗示,苹果可能会为即将推出的更大设备取一个新的名字,以区别于当前的产品,如iPad Ultra或iPad Studio,尽管这一具体说法似乎是基于猜测。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