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组织功能障碍和缺乏雄心”一直困扰着苹果改进Siri

财经 威锋网 2023-05-01 15:14

Siri团队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留住员工。

来自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新报道,深入探讨了苹果研发Siri和人工智能团队内部明显的混乱。根据这篇报道,“组织功能障碍和缺乏雄心”一直困扰着苹果改进Siri及其后端技术的努力。

image

报道是基于对30多名在苹果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小组工作的前苹果员工的采访。本月早些时候,《纽约时报》也发表了类似的报道,解释了Siri是如何建立在一个“笨重”的数据库上的,这最终导致Siri花了“几周”的时间才能更新“基本功能”。

由谷歌前高管约翰·詹南德雷亚领导的Siri团队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留住员工。根据The Information,苹果的三名Siri工程师被谷歌抢走了:斯里尼瓦桑·文卡塔卡里、史蒂文·贝克和阿南德·舒克拉。这些员工最初于2019年加入苹果,当时苹果收购了他们的初创公司Laserlike。

报道还显示,在苹果内部,“Siri仍然受到员工的广泛嘲笑”。据报道,苹果Reality Pro头戴的研发团队一度对Siri感到非常失望,以至于考虑用语音技术来控制这款头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