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在美国召回逾3.5万辆ID.4

财经 盖世汽车    2023-05-11 13: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将在美国召回35,325辆ID.4电动汽车,原因是车门可能在低速行驶过程中意外打开。

大众已经发布了召回通知,该公司表示,受影响的ID.4车辆的门把手可能不符合防水出厂规格。由于这个缺陷,水可能进入门把手的印刷电路板从而导致故障,造成门锁错误地接收到“开门指令”。

该问题造成的结果就是,当车辆以低于每小时9英里(约15公里)的速度行驶并受到较高的侧向力时,车门可能会意外打开。很显然,车辆在处于行驶状态时车门打开会造成事故,并增加乘客和车外可能被车门撞到的人的受伤风险。

8D4D8B4B-3628-48D0-830A-35B278B7C4BD.png

图片来源:大众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召回报告显示,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在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生产的,这些车辆在出厂后被出口到了美国市场。

大众表示,有问题的门把手是由捷克供应商WITTE Automotive生产的。NHTSA在报告中指出:“被召回的车辆与不在召回之列的车辆不同,因为后者使用了不受影响的供应商零件。”

2022年7月,在投资8亿美元对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进行了电气化改造之后,大众开始在该工厂生产供美国市场销售的ID.4,而该工厂生产的ID.4没有车门故障。除了ID.4之外,查塔努加工厂还负责生产内燃机版Atlas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