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大众汽车将解雇Cariad软件部门高管,仅保留人事主管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5-09 15:34

驱动中国2023年5月8日消息,近日,据路透社报道,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汽车将于本周解雇旗下软件部门Cariad的高管,只有该部门人事主管可能留任,以试图解决开发问题。

消息称大众汽车将解雇Cariad软件部门高管,仅保留人事主管

报道称,在大众汽车的上一轮人事调整中,软件部门未能达到预期目标,也是前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下课”的原因之一。而报道称,软件部门投入产出不成正比,交付延期的问题至今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据悉,据大众集团3月27日发布的2022年度财务报告显示,2022年,大众汽车集团总营收为2792亿欧元,其中,Cariad实现营收7.96亿欧元。同时,Cariad的经营亏损是20.68亿欧元,两年累计亏损达33.95亿欧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