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大突破!在轨飞行276天,我国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成功着陆

财经 前瞻网 2023-05-08 13:30
1

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的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近日圆满完成了其27天的轨道飞行任务,于5月8日成功返回预定着陆场。这次试验的成功载入了中国航天发展的史册,标志着中国可重复使用航天器技术研究取得了重要突破。

此次试验航天器的返回,也标志着中国的航天工程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且已基本形成了与发达国家在宇航领域竞争的技术优势。相关科学家表示,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的成功回收,在技术、经济等多个方面都是里程碑式的成就,将为以后的航天工程提供更加方便的往返方式。

除此之外,这次试验航天器的成功还标志着中国在航天技术领域加强国际合作,加快技术发展的步伐。同时科学家也表示,将继续加强相关技术研究和探索,并争取在未来的时期内推动中国航天工程的进一步发展。

总而言之,这次可重复使用试验航天器的成功返回,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在航天技术方面的实力和竞争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为中国航天事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