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参展2023大健康博览会 将带来哪些绿色智能产业成果?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4-09 18:59

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于4月7日至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 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千余家企业和一批大健康领域专家、企业家齐聚武汉,展示新产品、交流新趋势、探讨大健康产业发展。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展,近年因对健康产业的拓展与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持续探索广受行业瞩目。此次大健康博览会,居然之家参展主题为“智慧家庭 健康生活”,展位面积达990㎡,展位号B1馆T3-1区,将以全新风貌对外焕新品牌理念,深度诠释“大健康+大家居“的业务融合,为企业和行业高效赋能的同时,为人们更为健康与智能的居家生活助力。

  

大健康+大家居 诠释智能健康生活方式

伴随城市的不断发展与建设,“一座城“趋向宜居、韧性、智慧,”一个家“的需求也向更绿色、智慧的舒适生活体验迭代。居然之家将以此次健博会为契机,以绿色为基底,探讨新时期的主流生活方式。

当社会发展已阔步走进人工智能数字化时代,万物互联,数智化转型成为家居大风口。作为拥有400多家线下卖场,2000万平米经营面积的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商业品牌,居然之家紧跟发展之变,数字化的投入和深耕是其核心驱动力之一,也成为此次健博会的展示重点。

在打造绿色生态家居的维度,居然之家紧抓“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在这个促进全面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展会,居然之家将携近年来在大健康赛道的发展成果对外亮相,再次诠释绿色健康家居的内涵。

绿色、健康、智能是居然之家一直追求的发展方向,除了2022年重磅推出以旧换新,驱动整个行业朝向低碳环保,居然之家更是以业务落地,积极向消费者宣传和传递绿色消费和健康生活理念,目前,居然之家已设立北京居然之家垂直森林置业有限公司、居然智慧家等多家企业以及平台,旨在把绿色、健康、智能做深、做细。

届时展会,居然之家将带来“智慧家居”、“适老装修”“垂直森林“和“绿色超市”四大业务成果展示。以智慧生活,健康家庭为大方向,居然之家一方面以数智引领智慧便捷生活,另一方面以健康产业打造绿色宜居的家庭生态,将合力展现一个与城市同呼吸、与时代共频率的全新生活方式。

  

数、智、美、善 向行业传递居然力量

居然之家参展2023大健康博览会 将带来哪些绿色智能产业成果?

大健康涉及到各行各业,家居行业更与健康发展密切关联。居然之家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践行绿色健康发展理念。从率先联合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发起双碳倡议,力推以旧换新驱动家居双碳,到此次健博会对于健康产业的成果展示,其间展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对建材家居行业低碳转型、健康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

以绿色健康为导向,以数字智能为驱动力,居然之家由此引领美好生活体验,并以更广阔的视角讲述居然之家在创造社会价值、传递居然力量方面的故事,体现商业向善的精神追求,用数、智、美、善,诠释企业战略高度之上的人文情怀。

通过自身不断的迭代进化,居然之家为国人营造更好的家居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为全行业输出中国家居行业先进的商业模式与时代理念,这让我们对居然之家在健博会的亮相充满期待。4月7日,居然之家与您相约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带您一睹居然之家的全新品牌风貌!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