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服装产业数字化升级,得体科技亮相2023CHIC春季展

财经 TOM    2023-03-29 12:52

3月28日,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创办于1993年,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本届CHIC展集结五大专业展会,汇聚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家品牌展商参与。

 赋能服装产业数字化升级,得体科技亮相2023CHIC春季展

作为杭州临平新城艺尚小镇园区的优秀企业代表,得体科技与另外9家当地产业链核心企业一并受邀组团参展,展出内容范围从女装、童装、箱包等具体商品到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艺尚小镇团展力求以多维度多方位向参观者展现来自杭州临平的产业创新力量。

据悉,本届CHIC春节展会共设置5大展馆,14个主题展区,参展企业超1600家,实际展出面积超过117,200平米。艺尚小镇展团集体亮相位于4.1号馆,作为“杭派女装”的生产基地,时尚服装产业是临平的传统优势产业,在当地已涌现出一大批标杆企业,得体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赋能服装产业数字化升级,得体科技亮相2023CHIC春季展

(得体科技所在艺尚小镇团展展厅)

据了解,得体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服装产业数字化领域的平台型企业,旗下拥有得体供应链、得体智造、得体SCM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并先后获得红杉、君联、顺为、斯道以及余杭产业基金、临平国投等机构投资。”

作为得体科技最早布局且最成熟的业务板块,得体供应链已构建产业链数字化大闭环模式,并与产业链上下游众多合作方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平台已聚集各类品牌商、设计师、版师、面辅料商、工艺商、工厂等12000余家,选品库已拥有超过10000种以上的款式,全部支持在线直接下单,最短7-14个工作日便可完成成衣交付。

不仅如此,得体科技还拥有主研发的数字化供应链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得体SCM,该系统可基于全产业链视角进行资源调度和流程优化,帮助服装品牌企业打破原有的信息和数据孤岛,提升供应链管理效能和协同。

除了线上部分,得体科技还在线下对生产流程的数字化和生产设备的智能化进行改造升级,打造了软硬一体整厂升级解决方案——得体智造。得体供应链、得体智造、得体SCM三大核心业务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合力为直播电商、网红直播、快时尚品牌、跨境电商等提供闭环式的全链路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也成为此次展会中被关注和咨询最多的一个亮点。

“万物向新,聚势而生”,在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现场,无数的科技成果作用在服装之上,而在展会之外,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也在逐步加速。

得体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杭州临平本土企业,得体科技将在巩固技术优势和落地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价值释放,通过深化合作、互利互惠等形式填补市场对数字化升级的巨大需求,为助推产业数字化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