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 Note产品线被砍 超大屏手机无了

财经 安兔兔 2023-04-26 15:36

去年的时候vivo首次带来了7英寸超大屏手机XNote,今年本应该到了该机的换代时间,但从各种消息来看,这个产品线应该是已经寄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带来爆料称,现在屏厂新线都是6.6-6.8英寸左右,小屏意味着需要单开线定制,包括元器件都需要配合定制,成本会比较高。受众群体确实不算大,国内就粮厂在坚守相对小尺寸的方案。

超大屏同理,蓝厂也已经砍掉了XNote系列。

vivoXNote发布于去年的4月份,该机搭载一块21:10比例的7英寸大屏,来自三星E5发光材质,3080×1440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处理器为骁龙8SPU定制旗舰芯片和vivo自研芯片V1。

影像上也不弱,采用全焦段蔡司四摄,包括5000万大底主摄GN1、4800万超广角镜头、专业人像镜头及60倍变焦的潜望式超远摄。

该机售价为5999元(8GB+256GB)、6499元(12GB+256GB)、6999元(12GB+512GB),以后就没有这条超大屏的手机产线了,大家且买且珍惜。

X Note产品线被砍 超大屏手机无了
X Note产品线被砍 超大屏手机无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