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首款小折叠屏由京东方独家提供屏幕 和X90同款

财经 安兔兔 2023-04-21 16:46

昨日晚间,vivo首款竖向折叠屏XFlip正式发布,作为折叠屏产品,大家最关注的自然就是屏幕方面的问题,那么这款新机的屏幕供应商是谁家呢?在发布会刚刚结束之后,京东方就进行了认领。

京东方官方发文称(仅提取关键信息,有删减):

此次,京东方为vivoXFlip系列提供了业界领先的高端柔性OLED显示技术解决方案,并搭载了在显示行业国内首发的京东方超薄柔性玻璃盖板(UTG)技术,大幅提升折叠屏的硬度和弯曲性,让屏幕在轻薄的同时更不易损坏。

在柔性屏幕创新方面,该手机内屏搭载了京东方6.74英寸OLED柔性折叠屏,采用首创的水滴折叠弯折解决方案,弯折展开后屏幕仍平整如初,为折叠屏手机的轻薄便携与可靠性创造了新的突破。

在画质方面,vivoXFlip系列产品内外双屏均采用京东方全新一代Q9发光材料,大幅提升柔性屏画质表现。

从京东方给出的数据来看,vivoXFlip从各方面来讲素质都是很高的,而且新一代Q9发光材料当初也是由vivo的旗舰机X90全球首发,看来现在vivo和京东方以及联发科的关系都非常不错。

vivoXFlip全系搭载骁龙8+处理器,12+256G5999元,12+512G6699元。

vivo首款小折叠屏由京东方独家提供屏幕 和X90同款
vivo首款小折叠屏由京东方独家提供屏幕 和X90同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