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ta启动第二波大裁员,招聘与人力资源部门裁员1500人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3-18 19:15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 Meta 正式启动了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第二轮大裁员,目标将从招聘和人力资源部门裁员1500人。

Meta启动第二波大裁员,招聘与人力资源部门裁员1500人

报道称,在与员工举行的内部会议上,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迫使公司裁员和重组的经济环境可能会持续很多年。知情人士还透露,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扎克伯格就已经向 Meta 高管通报了第二轮中第一波裁员情况。

此外,有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扎克伯格周四告诉员工,这些裁员更多地与业绩挂钩,但最近的裁员是出于财务需求和产品优先级调整所致。Meta 的发言人拒绝就裁员发表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3月14日,扎克伯格就宣布,Meta 计划再裁员约 1 万人,并取消 5000 个空缺职位。比如,工程部门的裁员计划将在 4 月份进行。去年 11 月份,Meta 进行了首轮大裁员,共有 1.1 万人(约占员工总数的 13%)被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