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推进万人裁员计划:AI部门道德伦理团队整个被裁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3-15 09:01

微信截图_20230314152826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4日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将进行一次涉及上万个岗位的大规模裁员工作。现在,微软进一步推进裁员计划,据 TechCrunch 报道,微软近期解雇了旗下AI部门下属的伦理道德团队,微软表示,这是其裁员计划的一部分。

据了解,该团队的目的是让 AI 发展的更加负责且符合伦理道德方面的要求,在该团队被裁后,微软将不再设立专门的团队来保障AI的原则和产品设计紧密相关,但微软保留了一个负责 AI 办公室,该办公室将负责为 AI 制定相关规则和标准。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