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言索尼29日发布全画幅ZV-E相机 支持4K120P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3-03-14 19:08

目前有消息指索尼将于29日发布全画幅Vlog相机ZV-E(或ZV-E1),它会搭载A7S3同款传感器,最高支持4K120P视频。

a7c.jpg

按照现有消息,索尼全画幅Vlog相机可能命名为ZV-E或是ZV-E1,它机身介于A7S3与A7C之间,传感器源自A7S3,也就是采用一块12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但是将会使用A7R5的自动对焦技术,支持4K60P和4K120P视频,但是4K120P要等到夏季升级固件才支持,定价低于A7S3,将于本月29日发布。

HWVvrXh4ZyPBnikmv5X4wL-970-80.jpg

不得不说,目前关于索尼全画幅Vlog相机消息相当混乱,A7S3是单反造型机器,而A7C则是旁轴造型机器,很难想象二者混合体是什么样子,总不能使用平头设计,EVF放在传感器上方吧。而且使用A7S3同款传感器的话,意味着成本会大幅度飙升,不符合索尼Vlog相机一贯走廉价路线的战略,更会打乱索尼现有产品线——直接打击FX30,有一万多的“A7S3”,谁还要祖传传感器的FX30啊。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