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2023年BRAVIA XR电视阵容公布:4大系列,刷新画质新高度

财经 驱动中国    2023-03-02 17:50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日消息,索尼2023年BRAVIA XR新品全球发布,为消费者带来了包括Mini LED电视X95L、全阵列式LED电视X90L、量子点OLED电视A95L、OLED电视A80L等在内的4大系列,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据了解,索尼2023年BRAVIA XR电视阵容均搭载了XR认知芯片,重新构建视听想象,减少噪点和模煳,实现画质技术的新升级,为用户打造更沉浸的视听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