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卫浴因马桶盖开裂漏电被投诉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2-05 15:22

 

箭牌卫浴因马桶盖开裂漏电被投诉

乐居财经2月3日消息,据黑猫投诉官网,箭牌卫浴官方近日因马桶盖开裂漏电被投诉。

据查,该投诉发布于 2023年1月30日,投诉编号为17364625595;投诉问题为售后服务,售后服务质量,售后不及时;涉诉金额为5999元。

用户称其于2016年12月购买箭牌卫浴的智能马桶,马桶座多处开裂,多次漏电。咨询京东箭牌卫浴旗舰店后,被告知没有任何可以售后的方式。

 

箭牌卫浴因马桶盖开裂漏电被投诉

目前,箭牌卫浴在黑猫平台投诉共563起,其中已回复563起,已完成546起。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