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00级也降价!思皓花仙子全系最高优惠3000元,限时优惠仅剩一周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21 08:20

2月20日,思皓新能源紧急官宣,距离旗下纯电小车——思皓花仙子限时优惠活动的截止日期只有一周多的时间,用户在2月28日前购车,即可享受2000-3000元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还有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赠送。

1.jpg

图片来源:思皓新能源

 

据了解,思皓新能源乘用车共有思皓E10X花仙子、思皓E40X、思皓E50A共三款车型在售。其中,花仙子主打C端市场,共分四叶草、满天星、向日葵三种不同配置车型。

2月9日,思皓花仙子新推出四叶草配置,续航301km,支持快充,搭载超安全蜂窝电池,售价7.89万元。与此同时,思皓花仙子同步推出上述限时优惠活动,成为A00级电动车领域为数不多推出降价优惠的车企。

再有一例则是五菱于1月31日推出的限时优惠活动。据官方公告,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购买宏光MINIEV享受限时惊喜价2.98万元起。据悉,宏光MINIEV在推出限时优惠政策前,售价为3.28-9.99万元。

进入2023年,面对国补退出、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局面,新能源汽车市场大概率将呈现涨价趋势。然而,1月国产特斯拉的突然降价,让不少车企“被动”跟进降价或推出限时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与多数集中在20-30w区间的官降车型不同,定价较低的A00级纯电车型本就利润微薄,思皓、五菱等车企的跟进需要魄力更需要实力,尚且不论上述举动会对企业的经营带来怎样的影响,对于需要城市通勤代步的消费者而言,确是实实实在在的福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