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局迎来新玩家,阿维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辆

财经 汽车公社 2023-02-07 13:31

就看2月份单月销量如何了。

日前,阿维塔科技宣布,截至2023年2月5日,阿维塔首款SUV阿维塔11,在38天的时间内交付量超2,000辆,刷新高端SEV品牌首款车型交付纪录。此外,阿维塔首款联名限量版车型011也已正式启动交付。

在此之前,阿维塔已经成为最快完成品牌发布到首款量产车下线的全新SEV品牌,成功跻身高端SEV第一梯队。

高端局迎来新玩家,阿维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辆

 

据悉,阿维塔11主打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官方数据显示,阿维塔11的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累计调用20,050次,高速NCA智驾导航辅助累计行驶66,577公里。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积累,阿维塔将不断推动智驾功能的升级迭代,带来常用常新、越开越聪明的驾驶体验。

在CHN模式的加持下,阿维塔智能工厂产能也正在快速爬坡。同时,随着春节过后物流的逐步恢复,阿维塔已经启动大规模的批量发运。可以预见,阿维塔11的交付将得到进一步提速。

高端局迎来新玩家,阿维塔11交付量突破2000辆

 

接下来,阿维塔还将不断加快产品节奏,计划在年内发布阿维塔11单电机版和全新中大型轿车E12,进入双车并行轨道,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大单爆品的产品力,全力冲刺订单10万辆的年度目标。

在此过程中,阿维塔也将进一步加快渠道触点的布局,2023年预计覆盖至500家,把阿维塔高端SEV产品带到更多用户身边。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