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鹏程加盟阿维塔,负责多个重要部门

财经 汽车公社 2023-02-03 18:51

阿维塔急需汽车方面人才。

2月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原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CEO助理李鹏程,正式出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品牌营销相关工作。

具体分管用户发展中心下属的品牌规划与策略、产品传播、公关、用户体验与运营部门,向公司董事长兼CEO、用户发展中心总经理谭本宏汇报。

李鹏程加盟阿维塔,负责多个重要部门

在加入阿维塔科技之前,李鹏程先后服务于跨国汽车品牌、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拥有超过20年资深的行业管理经验,在品牌塑造、产品定位、媒体传播、用户体验等领域卓有成就。

谭本宏表示,“在阿维塔科技驶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落地双车战略之年,我们非常欢迎李鹏程先生的加入,我也相信他在多个领域展现出的卓越领导力,将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楫争先,为更多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一年来,阿维塔经历了多次人事变动。去年2月,原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执行副总裁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并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分管销售、服务及渠道发展等相关业务。10月,阿维塔CMO王蔺宣布因个人原因离职,由CEO谭本宏直接代管相关工作。

李鹏程加盟阿维塔,负责多个重要部门

2022年,阿维塔科技已经顺利开启了首款车型的量产交付。今年1月17日,谭本宏在公司年度大会上向全员表示,2023年阿维塔科技将挑战订单10万辆,渠道数量500家的目标。第二款全新中大型轿车E12,也将在年内交付。

个人简历:

2002年,李鹏程入职一汽大众,曾就职外事协调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销售公司。

2007至2008年,在德国奥迪人力资源体系研修,并于2008年回国担任一汽大众AC测评主持人,成为当时四名主持人之一。

2010年,至升任一汽大众企业资讯发言人。

2015年,就职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大众品牌资讯发言人。他还曾参与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企业核心品牌发展理念的设立。

2017年,李鹏程加盟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有车以后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

2019年2月,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小鹏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任小鹏汽车副总裁。

2023年2月,李鹏程加盟阿维塔科技,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