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Y再涨价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18 20:06

2月17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均涨价2000元起售价为31.19万元和36.19万元。

特斯拉旗舰店1.jpg

图片来源:特斯拉

 

在交付日期方面,Model Y后轮驱动版和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为2-5周,高性能版预计交付日期为1-4周。据悉,特斯拉 ModelY 包括标准版(后轮驱动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双电机全轮驱动)三款车型。

这也是特斯拉今年以来的第二次涨价。2月10日,特斯拉后轮驱动版就曾涨价2000元。

事实上,特斯拉调价已非新鲜事。有统计表明,去年至今,特斯拉已有过九次调价行为,其中有涨有降。不过总体来看,经过调价后的Model 3和Model Y比初始价格仍低2-4万元。

去年在经历几轮上涨调价后,特斯拉又开启大降价模式,这也让消费者叫苦不迭。10月,特斯拉中国官网开启2022年首次大降价,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降价幅度分别为1.4万到3.7万。今年1月,Model 3、Model Y又再次降价,Model 3起售价降到了22.99万元,Model Y则是25.99万元,创下了历史最低价格。除此之外,特斯拉还开启了多项优惠政策。如6000元限时交付激励方案、4000元保险补贴,以及在上海、深圳等地方的补贴。

而特斯拉的这一行为,被业内认为是为了最大限度提升年度交付量。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警告称此举破坏了为客户创造的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