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年度账单上线,囊括消费总额、收件量等信息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3-01-12 20:22

日前京东年度账单已正式上线,用户在京东APP中搜索关键词“年度账单”或通过“我的-年度账单”,即可找到账单入口,授权京东使用相关数据后便可生成年度账单,并查看过去一年在该平台的消费详情。

据了解,用户在该账单中可查看账号注册天数、全年收到的京东包裹数量、消费总额、经常下单时段、购买最多的商品种类等信息。同时这一账单还提供了2022年每月消费趋势以及与2021年的消费金额对比,并会根据用户2022年的消费习惯给出新年祝福。

据京东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2435.4亿元、同比增长11.4%,其中净服务收入为465亿元、同比增长42.2%,占总营收的比例达到19.1%、创下历史新高。该季度净利润为60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8亿元,同期Non-GAAP经调整的归属股东净利润为100亿元、同比增长98%,环比增长54%,并达到了近几个季度的最高水平。

得注意的是,在该季度京东方面的净服务收入中,平台及广告服务收入为190亿元、同比增长13.0%,物流及其他服务收入为276亿元、同比增长73.0%。而在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的年度活跃用户数量为5.883亿、同比增长6.5%、环比净增超过750万。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京东物流方面宣布,2023年春节期间将继续提供“春节也送货”服务,全国366个城市、约1700个区县的消费者在除夕、大年初一用户也可以正常下单收货。至此,京东物流“春节也送货”服务已连续开展11年。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