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财经 TOM    2022-12-22 17:53

四年一度的卡塔尔足球盛会落下帷幕,作为全球顶级的重大体育盛事,无疑收获了全世界的关注。尤其为后疫情时代的首届足球盛会,让人们久违地感受到如此充满热情与澎湃的盛典,在冬日燃起夏日般火热的激情。体育赛事热血、活力、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让无论是正值青春的年轻观众,还是回忆青春的中年观众,都被这个充满魔力的力量击中。

如何踢进一球赢得比赛,是赛场内选手们的目标,而如何借赛事这一全球瞩目的热点让自身产品进入大众视野并在用户心中形成强烈认知,则是赛场外企业和品牌关注的焦点。品牌营销不能仅仅围绕着品牌,而是要注重有温度地将品牌产品与赛事内容结合,如果品牌能营造出强烈的赛事氛围感,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就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示范足球营销

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不仅在速度与技巧的碰撞之下,带来一场场令人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更是一种精神狂热。扣人心弦的足球盛会,已经远远超越了足球,这是一场生命的撼动,足球场上的激情和汗水肆意碰撞,展现的是梦想和拼搏的力量。靠着球迷对球星的情怀共鸣,以及球迷对足球青春的怀旧情绪,品牌可以表达出很多角度不同的营销话题。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在创意与强互动的营销思路中寻求突破,在赛事激战正酣之际联合拍摄一只主题视频,连接起足球、品牌、观众之间的燃点,巧妙通过足球比赛场景和品牌价值理念之间的结合点,与赛事共振,与球迷共情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伊刻活泉用不断涌动的活水,给予身体更健康的活力,给予生活更高品质的体验。京东物流以“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伊刻活泉与京东物流优质体验背后的坚持与付出,与球员们多年来对足球的坚持、拼搏异曲同工。这样的巧妙结合,既能贴合赛事,又能毫不违和地诠释品牌价值,可以说恰到好处。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视频中伴随着球迷朋友庆祝进球的欢呼声,家中的门铃响起,京东快递小哥将球迷订购的伊刻活泉快递包裹送到,展现了京东物流以安全可靠,时效领先、温暖贴心的服务助力广大球迷们尽享热爱,畅爽观赛!视频中京东物流的派送效率让球迷朋友感到万分惊喜,现实生活中京东物流也始终破题供应链发展,致力于成为最受合作伙伴信赖、最高效和用户体验最好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一体化供应链实现高效共赢

新的消费市场图景中,用户对于消费体验的需求增强,对于线上每一次“购买”行为的背后,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是“送达”,对于运输过程中的速度与安全,以及“最后一公里”的服务都提出了新的需求。这背后物流行业扮演的角色早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送货者”,而是变成了一个完整商业价值交付过程的“连接者”,从消费预测到备货揽货,再到仓储配送,全程参与。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制品企业,伊利一直保持着对消费者需求的高度敏锐度和前瞻性。过去传统仓配模式下,牛奶生产出来后,往往要在仓储和配送环节经手不同的服务商和物流公司,一来成本高,二来效率慢。

基于伊利的实际业务需要,京东物流行业领域的探索与经验,伊利携手京东物流实现跨组织、跨渠道的数据共享,积极构建一体化供应链,不仅包含基本的运输、仓储、分拣配送等物流服务,还包括销量预测、生产规划、存货管理以及终端客户订单管理等增值服务。通过合理规划仓网与分布库存,灵活匹配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履约调度,利用大数据构建智能运算补货模型,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库存周转与运营效率,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复杂的消费需求,驱动品牌业务发展。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对于伊利而言,京东物流不仅仅是简单的物流解决方案服务方,更是提升用户体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发展更进一步的优秀伙伴。伊利集团作为健康食品提供者,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健康选择,布局多品类战略。在我国,瓶装水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保持着高速增长,是饮品品类中排名第一的基础品类,伊利抓住这一市场机会,开始投入打造矿泉水产品,力图在饮用水领域给更多人以健康保障。

为了找到高品质的天生好水,伊利开始在全世界搜寻顶级水源,最终在世界黄金火山岩水源带、森林覆盖率高达95%的阿尔山及长白山发现了最优选择,从此诞生了——伊刻活泉。为了将柔软甘甜、珍稀品质的伊刻活泉送到消费者手中,京东物流凭借数智化、高效、敏捷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广度和深度,解决了从“阿尔山”到消费者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难题,在有效推动降本增效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时效领先、温暖贴心的配送服务,为千家万户带去生命健康活力。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新零售业态下,不断变化的产品销售组合形式,让订单实现突破的同时,也让商家的库存、转运、分装、发货都面临着短期内的突发需求,面对海量订单处理的艰巨考验,京东物流消费品行业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发挥出了重要作用。

京东物流将基础物流与创新科技深度绑定,通过强大的网络加持,向传统消费品行业客户提供全渠道E2E服务,实现供应链升级。并借助订单中台,为品牌商提供多渠道信息整合、库存共享、B&C融合的一体化物流服务,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

同时依托网络优化、5G园区、自动化技术,提供科技赋能,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仓储服务及全程可视化运输配送管理,确保货物安全,满足消费品行业各渠道配送需求,提供线下门店、商超卖场、线上渠道、O2O及社交电商等多场景配送服务,助力品牌商多方触达终端消费者。

京东物流x伊刻活泉强强合作,一体化供应链驱动新体验新机遇

作为每年服务中国13亿消费者,销售370亿份产品,伊利成为中国食品举足轻重的龙头企业,随着产品品类的不断丰富与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京东物流所带来的柔性、灵活的供应链和高效响应、精准触达的物流体系将为伊利产品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市场的增长与发展。

未来,双方还将积极探索更加紧密的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带来价值链增长与发展,以不断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