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财经 乐居财经 2023-01-03 17:29

点滴温暖,正汇成这个冬日里的巨大暖流。

近日,新冠疫情肆虐,南都物业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用恪尽职守的职业担当和兢兢业业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每一方家园、每一位业主。

一支测温枪、一瓶医用消毒水、一颗以客户为导向的心……他们用点滴行动温暖了这个冬天。

 

会“接力”的布洛芬

“太感谢!真的是雪中送炭!”“家里两只‘羊’太需要了!”“这个时候退烧药比什么都珍贵!”在嘉兴慕容城等多个小区,业主们纷纷为南都物业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感染人数不断增加,药品、抗原等防疫物资在各地“重金”难求。12月25日,南都物业嘉兴城市公司通过多方努力采购了布洛芬2500片,随即将药品送达至各项目服务中心,为有需要的业主免费派发。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逸品福邸的业主们纷纷前来领取布洛芬

 

布洛芬6片一袋,业主只要到服务中心登记即可领取,对于不方便来领退烧药的业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跑腿”一对一送药上门。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管家们加班加点完成药品分装工作

 

此次“暖心送药”行动,嘉兴慕容城、人民花苑、东方艺墅、百翘星辉名阁、逸品福邸、江南世家、海宁银泰城等多个项目为400余户业主及时提供了退烧药,解决了众多业主的燃眉之急。

一些独居老人家里没有药品,行动不便,不会使用智能设备。南都管家们化身“送药小分队”,把布洛芬挨家挨户送到老人手里,除了药品还送去了牛奶等营养品。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送药上门,并耐心为老人讲解服用方法

 

舍小家、顾大家的“妈妈”们

在这个不寻常的冬日里,南都物业人贺花丽和张敬宏已经连续在岗位上坚守了28天。

作为孩子们的母亲,因为物业工作的特殊性,她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孩子了。即使面对突然来袭的疫情,她们也毅然选择与同事们一起,奋战一线。

一边是割舍不下的亲情,一边是守护家园的责任。孩子们“阳”了,她们也心疼、也担忧,但作为一名物业人,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坚守在岗位上。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忙碌的贺花丽

 

定时消杀、轮岗保洁、为业主送菜送药送快递收垃圾……她们积极响应,对业主的诉求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没有抱怨和怠慢,有的是比平时更多的耐心与关爱。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收到礼物的小业主与张敬宏“同框”

 

感染高峰期恰逢圣诞节,贺花丽和张敬宏更忙了。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她们顶着寒风为业主们派发平安夜的祝福。业主问:你这声音都沙哑了,还工作呀?她们回答道:心里放不下业主,希望尽力保障大家都健康平安。

在南都物业,还有很多像贺花丽和张敬宏这样的物业人,风险与挑战来临时,坚守岗位成为他们“心照不宣”的默契,他们用双手守护幸福,用心温柔陪伴,用身体力行筑起业主安全的防护墙。

 

他们化身白领们的“全职保姆”

在上海绿地浦创商务大厦,2位小伙子化身为业主们的“全职保姆”。

新冠病毒快速传播,上海进入第一波感染高峰。绿地浦创商务大厦人员密集,病毒传播风险大。

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陆续感染,仅剩客服主管周伟骏、工程主管张仁学2人。减人不减服务,为了保障服务质量,两人加班加点通宵达旦,承担着加倍的工作量。客服主管周伟骏变身项目的“全职保姆”,既要服务业主,又兼管财务销账,扛起消杀枪就承担了保洁消杀工作。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扛起“防疫枪炮”,消杀不留死角

 

每天,周伟骏扛着消杀喷雾枪,穿梭在大厦的每一个企业,开展消杀作业。平时看上去瘦瘦的小伙子,却爆发出强大的能量,40斤的喷雾器背在身上,一背就是几十桶。严谨细致的他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用责任和爱心守好疫情防线。

 

你带伤坚守一线的样子,真美!

“你脚不方便,就不要跑这么远了。”

近期疫情凶勐,去城西银泰交账的乐佳国际客服李星星被同事劝道。

“打好了绷带,我自己会当心的,关键时刻,我理应跟你们在一起!”李星星笑着说。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财务交账、车牌办理,样样不落下

 

这一波疫情高峰期间,李星星也“阳”了。身体稍微好点,她就立即返岗,参与到服务一线中。因为骨折走路一瘸一拐,同事们看了不免心疼,但是又拗不过她的那股倔强,纷纷对她竖起大拇指。乐佳国际很多认识她的阿里同学看了也不忍心,劝她多休息,少走动。

图片 25

 

李星星没有退缩,不仅坚持做好门岗测温、日常消杀等防疫工作,还在工作之余学习财务知识,为保障项目服务工作的顺利运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手把手教业主搭帐篷

“把铝杆取出来,平铺内帐在草地上……”在湖州金色水岸,南都物业的保洁经理徐利琴手把手教起了业主搭帐篷。

12月22日深夜,物业管家接到一通来自1号楼2119业主付女士的电话。电话里,付女士听上去非常着急,经管家仔细询问后得知,付女士家里有年幼婴儿,她怕自己传染给家人,问物业可否有帐篷借用一下。

管家立马联系群里的同事,正好保洁经理徐利琴家有一个,她二话不说,第二天一早就送到了业主的家门口,并教业主一步步安装操作,还热心完成了业主的其他需求。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温暖同行 │ 南都服务进行时

  ▲ 关注业主“急难愁盼”的每一件小事

 

“谢谢,多亏了你们!”徐利琴的善举被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这也是南都物业人与业主之间最真诚的相守相伴。

这些平凡却闪闪发光的小事

是万千南都物业人日常工作的缩影

2022的寒冬终将过去

盼城市无恙,等烟火寻常

我们一起同心协力、美好再叙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