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桂园服务李长江:物业服务始终围绕“人”

财经 乐居财经 2022-12-27 18:03

碧桂园服务李长江:物业服务始终围绕“人”

12月25日,以“前瞻 展望”为主题的2022中国(广州)智慧物业管理产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发表题为《大变局中的不变法则 服务是长久发展基石》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物业服务始终围绕“人”,实施设备管理、房屋的维修管理等,实际上也是围绕“人”去开展的。

所谓的物的管理、人的服务,本质上都是“人”。首先,如果是一个小区没人住,哪里有什么管理。其次,对于当下的市场形势,实际上是一个好的开始,尽管有些效果未必达成我们想要的,但这种开始极为重要。

而谈到利润,李长江认为,高也好,低也好,是根据不同的公司不同的业务类型产生不同的结果。针对不同的业态做出有价值的增长、有价值的内涵,与高低无关。每一个物企都有亏损的项目,能说这个公司就差吗?

因此,对于利润,对于高毛利、低毛利,对于增长,每一个决策者都应该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去做出有利于自己成长的判断。物业服务的核心不变,但物业服务的边界无限。

乐居财经 吴文婷

【以上内容转自“乐居财经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乐居财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