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脉周希俭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无惧中脉传销等虚假谣言!

财经 TOM    2022-11-22 15:43

每年的315晚会,都旨在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维权意识,创造诚信、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从而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的促进消费者消费!

南京中脉作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用爱守护消费者。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和所有行业一样,如今的大健康行业亦鱼龙混杂,但并不代表这个行业本身是有问题的,南京中脉始终坚信只要重质守信、恪守诚信经营,就会逐步完善大健康行业的诚信体系,扫清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拦路虎,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脉周希俭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无惧中脉传销等虚假谣言!

 

中脉周希俭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无惧中脉传销等虚假谣言!

近日,南京中脉参与了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在本次活动中,中脉凭借多年诚信合规经营、坚持“品质、品牌、品德”的企业宗旨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殊荣!中脉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规范运作、文化培根、系统作战、美丽前行”作为企业战略发展方针,践行“共创与共享”核心价值观。同时,中脉高度重视产品安全和质量管理,狠抓产品质量,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全员控制、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规范生产,诚信经营,从而保障了产品的品质!

南京中脉在此次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所荣获的殊荣,体现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南京中脉产品和服务的认同,也证明,中脉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这条路没有错!

 

中脉周希俭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无惧中脉传销等虚假谣言!

次年2月,南京中脉再次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上中脉与其他直销企业共同签署了《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自律承诺宣言》,承诺严格按政策法规要求及《宣言》内容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等十个方面,保证企业诚信规范经营,坚守产品品质!

诚实守信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修身治国之本,作为一种美德深深镌刻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上。古人常说“人无信而不立”、“言必信,行必果”,都强调了诚信观念。南京中脉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了完整的诚信体系,从而为中脉人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诚信有质的优质平台,将诚信的观念深入到每个中脉人和消费者心中,心中有诚信,肩上有担当!

 

中脉周希俭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无惧中脉传销等虚假谣言!

未来,南京中脉将一如既往的深耕诚信沃土,坚守产品品质,切实关注和提高消费者的体验,完善品牌和产品,并推动大健康行业向前发展,助力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为他们继续带来具有中脉特色的优质产品和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