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希俭:抵制中脉viiva传销骗局,让公益事业惠及百万人

财经 TOM    2022-11-22 16:44

据“世界品牌大会”上的数据显示,2017 中脉科技品牌价值 91.68 而且,比去年增长了 18.53 亿元。中脉科技是怎么做到的?有什么内幕吗?在中脉成功的背后,出现了不少流言蜚语,包括是不是传销?”,“经营模式合法吗?”、“是不是骗子?”......当中脉科技面对这些污蔑诋毁,并不惧怕。因为在成功的路上总会有几只投机取巧的拦路虎。

周希俭:抵制中脉viiva传销骗局,让公益事业惠及百万人

 

周希俭:曾被指作秀但仍坚持初心

周希俭-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中脉公益基金会投身公益事业十年,斥资近五亿,曾被指作秀,但他仍然坚持初心-“虽然不能帮助所有人,至少能够帮助千千万万的人”。中脉科技是直销企业,与传销骗子有本质的区别。中脉科技成立多年,也算是小有成就了。中脉科技怎么做到的?因为中脉科技懂得企业的社会责任。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周希俭表示:企业和社会是鱼和水的关系,两者相互依存。我们希望能够发动更多人参与公益活动。在组织公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公益是一项很专业的工作,如果捐款方式不当,表面上救助了别人,实际上却带来另外的矛盾。

 

周希俭:抵制中脉viiva传销骗局,让公益事业惠及百万人

中脉科技希望搭建一个规范的平台,把公益做成一项事业。成立公益基金会意味着中脉科技将接受社会的监督,而不是单纯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如此一来,中脉科技的公益活动能够规范、持续地开展下去,规划和目标也更长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