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ipay+相关数据公布,已服务250万海外商家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04 14:17

在日前举行的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FF)上,蚂蚁集团公布了旗下全球跨境电子支付和商户营销解决方案Alipay+的最新相关数据。其中显示,近半年来Alipay+服务的海外商户数量已增长150%、至250万户,并覆盖了电商、数娱、餐饮、旅行、免税店、便利店、购物中心、交通出行等诸多领域。目前商家通过Alipay+即可“一点接入”超15数字支付工具,并链接后者所覆盖的超10亿消费者。

按行业划分,Alipay+覆盖的商户范围包括1000多个在线平台、超过10个国际机场、9万多家便利店、36万家餐厅、近20万辆出租车以及亚洲和欧洲多个驰名酒店品牌、百货商店、免税店等等

对此,蚂蚁集团国际业务总裁赵颖表示,“Alipay+并不是另一个支付软件,而是基于支付宝多年沉淀的技术和经验推出的跨境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全球的电子钱包实现跨境支付。伴随全球经济逐步恢复,Alipay+在连接线上 、线下的大中小微商家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我们助力超过250万全球商家一次性连接到各个国家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方式,和它们背后不断增长的数字支付消费者直接互动”。

在此次活动中,赵颖还宣布推出面向服务业实体企业的商业数字化解决方案Alipay+D-store。据了解,Alipay+D-store提供了一套工具包,可帮助商家快速在数字钱包或APP等数字平台上建立数字商店,并通过小程序或H5页面的形式来实现支付、运营、服务、营销等多位一体的数字化经营,达成以支付连接起多个流量端,实现“一店多投”、提升经营效率的效果

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目前与Alipay+D-store合作的数字平台,包括东南亚点餐平台Chope、汉堡王,以及支付宝、马来西亚Touch 'n Go eWallet等电子钱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蚂蚁集团方面宣布与新加坡旅游局达成合作,旨在通过Alipay+让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等地的海外游客,能用自己的手机“一个钱包走遍新加坡”。据悉,此次合作使得在新加坡可跨境支付的海外电子钱包数量由此前的3个增至6个,其中包括支付宝、马来西亚Touch n' Go eWallet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