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阿里巴巴合伙人变动,蚂蚁集团管理层撤出,旨在强化与主要股东的分离

财经 前瞻网 2022-07-26 18:07

1

7月26日,在阿里巴巴宣布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后,集团内部又有大动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7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2022财年年报中披露了最新合伙人名单。年报显示,蚂蚁集团的成员全部撤出阿里巴巴合伙人行列。

具体信息显示,阿里巴巴合伙人目前共有29名成员,除此前宣布退休的部分成员外,来自蚂蚁集团管理层的相关成员包括井贤栋、倪行军、曾松柏、彭翼捷等也不再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

据知情人士称,这是蚂蚁集团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的又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的透明度和有效性,强化与主要股东阿里巴巴的隔离。

另据阿里年报披露,阿里巴巴合伙近期修订了《合伙协议》,按照最新协议,合伙人应由阿里巴巴集团人士担任,因此,从2022年5月31日起,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方人士不再担任合伙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