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GLS近日上市 售价108.30-136.02万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6 16:31

奔驰官方近日消息,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08.30-136.02万元。据悉,新款奔驰GLS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没有改变,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与367马力。

外观部分,奔驰GL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款GLS采用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更霸气的视觉效果。尾部方设计圆润,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尺寸方面,全新GLS的车身长宽高为5207/1959/1850毫米,轴距达3135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毫米。

内饰部分采用双12.3英寸贯穿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为矩形设计,细节出还加入金属拉丝的面板点缀。从官方给出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全系新增包含前排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的记忆组件,另外还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记电装置。此外,450 4MATIC 时尚型/豪华型还增加了前排温控杯座、香氛系统、智能领航限距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装备,同时升级尺寸更大的刹车盘。

至于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提供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与36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与50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