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GLE家族正式上市 七款车型81.69万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1 17:12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GLE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普通和轿跑在内的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69-92.35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部分,奔驰GLE轿跑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镂空黑色辐条贯穿中网,LOGO区域设计在辐条中央位置,隔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另外,前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发生了改变,搭载LED光源,侧面线条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然是标志性熘背车身设计,尾部后扰流板尺寸变得更大,排气部分的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部分标配12.3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搭载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此外,新车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为方形设计,而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也将配备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部分,其中GLE 350 4MATI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机,而GLE 450 4MATIC搭载2.5T涡轮增压汽油机加48伏ISG智能电机组的混动系统,最高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智能电机可输出额外的21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此外,还有2.0T涡轮增压+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GLE 350 e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