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膺金辑奖 东软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创造出行新价值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21:29

10月26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东软最新智能化研发成果——东软C5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凭借灵活的软硬件架构设计,为汽车厂商创新提供多维解耦升级的全栈智能化交互解决方案,荣膺“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荣膺金辑奖 东软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创造出行新价值

在随后的智能驾驶与用户体验主题论坛上,东软集团汽车电子事业本部战略咨询总经理毕冬鸣对该平台做了详细解读。毕冬鸣总表示,汽车产业正在面临重大变革。不同车型硬件配置趋同,成本和功能改善空间有限, 软件成为车企打造差异化,提升产品价值的核心要素。通过软件架构的SOA演进,用户在驾乘中的交互体验得以不断丰富提升。而同时,在汽车智能化的进程中,E/E架构从功能独立的分布式架构不断集中,强大的算力和多域融合能力是必要的硬件基础。在此背景下, 东软C5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应运而生。

 

硬件灵活配置加速迭代量产

荣膺金辑奖 东软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创造出行新价值

基于东软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和软硬件产品量产经验,该平台以东软智能车载软件为核心,可插拔硬件设计为载体,打造汽车座舱智慧交互中心。毕冬鸣总介绍,依托软件高复用、高融合的特性,平台可以实现从底层解决智能化统筹总控和各单元数据的传输和链接。而平台硬件由一块基板和多块功能板,按照可插拔的架构组成。这样的设计便于根据不同车型、不同配置灵活伸缩算力,帮助车企缩短硬件设计、研发周期,加速车型快速迭代和量产上市,节约开发成本。

 

智能场景引擎 引领个性出行

荣膺金辑奖 东软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创造出行新价值

随着汽车正在成为以人为中心的“移动第三空间”,东软在服务导向架构下,通过把生态能力、车辆能力原子化,利用智能场景中台进行管理和调配, 根据车厂的需求对场景定义和更新。同时,东软创新性的通过开放部分终端编辑的方式, 让用户参与到使用场景的定制,真正实现个性化的交互过程和出行体验。此外,东软坚持车规级设计开发,覆盖云管端全方位信息安全框架,为用户信息安全和整车信息安全建立立体防护,打造万物互联时代的新型汽车安全框架。组办方表示, 东软C 5 整车人机交互平台的推出,是东软打造企业核心价值,赋能产业迭代升级,引领用户需求和行业未来共成长的又一阶段性成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