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泰克NO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荣膺2022第四届金辑奖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0-31 18:46

2022年10月26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福瑞泰克凭借NO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荣获本届2022金辑奖 —— 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自成立以来,福瑞泰克作为中国Tier1立足本土、服务本土市场,一直致力于为乘用车、商用车等出行服务商提供下一代智能化解决方案和产品

 

图片

 

福瑞泰克NO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解读

面向ADAS行业的技术升级及即将到来的大规模量产高阶智能驾驶的需求,福瑞泰克量产级NO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基于L2+的新功能架构底座,通过灵活适配多种芯片的平台化方案,更优化的传感器配置,更智能的AI融合算法,多样化的软件生态,实现从泊车、高速到城市工况的点到点的自动驾驶功能。该系统已于2022年下半年开启规模化量产交付,并可通过OTA持续实现功能升级。

独特技术优势

福瑞泰克NO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通过独家研创的高性价比6V5R架构,高性价比的行泊一体融合方案利用硬件预埋、数据的不断优化和OTA,实现功能和性能持续成长,系统控制更拟人化,更可以实现L2.9级别高速公路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车道巡航、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变道、自动高速公路切换、交通拥堵代驾等),降低驾驶疲劳感,使得驾乘体验更舒适和更安全。

福瑞泰克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方案升级前视摄像头像素升级到8M,提高本车前方目标、车道线识别精度,提升纵向控制性能;此外,还将环视和后视摄像头进行升级,支持目标检测,弥补车身周围近距离临车道目标及车道线检测盲区,可增加跟停自动起步时间、提高变道成功率和安全性。

福瑞泰克采用自研视觉感知,融合算法实现360°环境感知;实时提供车道级定位,融合TSR功能减少限速误报,同时提供车道级渲染显示,实现高速公路以及城市高架的点对点导航辅助驾驶。

未来应用场景

当下的自动驾驶依然处于人机共驾的阶段,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必须具备安全驾驶和轻松驾驶的属性;合理定义 ODD 范围十分重要,例如高速公路、城区道路、地下车库,基于场景实现点到点的自动驾驶为行业的共同目标;高级自动驾驶围绕场景通过可信赖的 AI 技术不断升级和优化功能和体验,实现从辅助人到半替代人的过程。

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下,整个汽车生态正在发生蝶变,传统的汽车 EE 架构向集中化演变的过程中催生出面向信息架构的新服务模式。以域控制器为载体的高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助力全场景智能驾驶愿景的实现。

极具潜能的发展前景

福瑞泰克凭借ADAS的先发优势,在设计、研发、测试、生产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研发资产和工程化经验,包括强大的一体化开发能力,兼具高效与可靠性;全栈式技术与模块化开发,最大化方案配置与功能实现,通过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和供应链体系,在同行业中具备强大竞争力。

福瑞泰克秉持不断演进的技术发展路线持续探索和迭代,向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未来,福瑞泰克将以高性能、大算力、多冗余以及特色的产品系列解决方案来覆盖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智能驾驶功能,满足更多主机厂于用户对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的多元需求。

福瑞泰克目前在杭州、上海、成都设立了3个研发中心、同时位于桐乡乌镇的新智造中心已投入启用,通过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域控制器等产品的量产落地,福瑞泰克在智能汽车商业化落地上全面开花。基于未来强大的市场需求,福瑞泰克也将肩负起共同推动行业积极发展的责任,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助力行业的智能化可持续发展。

 

盖世汽车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