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依然第一: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出炉

财经 安兔兔 2022-11-14 11:26

近日统计机构CINNOResearch发布了2022年中国市场第三季度折叠屏手机销量,第三季度折叠屏整体销量72.3万部,相较于同期大幅增长11.4%,虽然手机市场总体表现继续萎靡,但折叠屏手机销量却逆市上扬。

市场份额方面,第三季度华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市场份额占比来到53.2%,三星市场份额占比虽然仍有20.5%,但同比下滑高达16.1%,小米市场份额同比增加5.8%,来到9.0%,vivo市场份额为9.0%,OPPO市场份额为4.6%。

有意思的是,前段时间三星发布了“心系天下”W23系列折叠屏旗舰手机,售价15999元起,W23Flip系列售价9999元起,而华为前段时间发布的PocketS系列手机,起售价仅5988元,虽然相比旗舰手机这个价格不算便宜,但在折叠屏手机市场,已经相当亲民。

目前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局面,除去华为之外,其他厂商在发布新款手机后,市场份额都会有一定增加,而近段时间各大厂商都在围绕骁龙8Gen2和天玑9200做宣传,无暇顾及折叠屏手机市场,华为继续占据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龙头地位恐怕要持续一段时间。

华为依然第一:国内折叠屏手机销量出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