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到2025年,将折叠屏手机销量占比提升至五成以上

财经 前瞻网 2022-09-07 15:08

1

如今,折叠屏手机无疑是各大手机产商角逐的重要赛道。在这一赛道上,三星处于领跑地位,销量最好。

据韩联社8月10日报道,三星电子MX部门(移动业务部门)社长卢泰文当地时间10日在美国纽约举行记者会时表示,争取到2025年将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占公司高端手机销量的比重提升至五成以上。

提及公司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卢泰文表示,这两款新品将推动折叠屏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主流化和大众化,今年目标是售出1000万部折叠屏手机。

卢泰文介绍,为完善折叠屏手机的“生态系统”,“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两款机型同谷歌、微软、Meta、奈飞、声田等众多伙伴企业开展紧密合作,致力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卢泰文就新机定价表示,新品在各国的售价不得不考虑汇率因素。“Galaxy Z Flip 4”定价为999美元(128G),“Galaxy Z Fold 4”为1799美元(128G)。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三星为全球折叠屏手机领先者,折叠屏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受益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引领。根据DSSC数据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三星占据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93%的市场份额,其次为华为,占有6%市场份额。

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