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降低部分翻新Macbook Pro机型价格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0-22 17:54

Apple在推出新款iPad Pro和iPad系列的同时,降低了一些旧型号iPad翻新设备的价格,与此同时,Apple还降低了一些没有更新的产品线的翻新价格。

 

refurb-2021-macbook-pro-price-cut.jpg

 

最值得注意的是,Apple已经降低了配备M1 Pro和M1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翻新机型的价格。从4月首次亮相到本周早些时候,翻新的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机型的价格与相应的全新机型相比降低了约10%,但现在它们已降低15%。

例如,通常售价为1999美元的14英寸机型,翻新后售价为1799美元,但截至本周价格已降至1709美元;16英寸MacBook的高配版全新售价为3499美元,翻新后价格为3149美元,现已降至2989美元。

 

apple-1853337_1920.jpg

 

翻新的旧款MacBook Pro机型降价幅度更大, 例如2019年的16英寸i7机型,全新价格为2299美元,截至本周,这款翻新机型售价为1749美元,与原价相比折扣了近25%。

据悉,所有Apple翻新Mac均享有一年保修,Apple Care+可延长标准的一年保修期,与新品相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