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Time推出全新系列精密计时解决方案 显着降低尺寸与功耗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0-22 17: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精密计时公司SiTime Corporation宣布推出超低功耗32 kHz振荡器(XO)系列SiT1881,可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组和电子控制单元(ECU)提供精确计时。SiT1881的稳定性提高了4倍,功耗降低20%,因此可延长系统电池寿命。

 

SiTime-SiT1881-kHz-oscillator-PR-image.jpg

图片来源:SiTime Corporation

 

SiTime营销执行副总裁Piyush Sevalia表示:“SiTime是32 kHz精密计时市场的开拓者。随着这个新振荡器系列的推出,我们可将kHz产品组合从移动物联网消费领域扩展到汽车领域。基于十多年的精密计时创新,SiTime实现了兼顾微型尺寸、卓越稳定和超低功耗的32 kHz振荡器。很快,SiT1881将成为当今汽车中功率和空间受限的计时应用的标准。”

为了节省电力,电子子系统需要频繁而准确地打开和关闭。由于32 kHz XO是计时元件,并且始终处于开启状态,因此其精度和功耗在降低整体系统功耗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SiT1881是目前业界最小的XO,可提供±50 ppm的稳定性,且具有所有32 kHz XO中最高的精确度,以及功耗降低高达20%。

随着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小且密集,半导体器件也需要缩小。与传统的石英替代品不同(谐振器尺寸随着频率的降低而增加),SiTime MEMS技术使SiT1881 XO能够安装微型QFN封装中,尺寸缩小30%。

SiT1881 kHz振荡器系列的亮点。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