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储秀网络选举朱靖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2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180.03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09-24 15:07

挖贝网9月23日,储秀网络(870532)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朱靖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2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3,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63.64%,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image.png

选举朱靖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2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3,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63.64%,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选举王琦为公司副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2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27.27%,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选举沈彦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2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选举沈彦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9月22日起生效。上述选举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换届,是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章制度的规定正常换届,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监事吕泽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提出辞职。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公司已对其监事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将尽快召开监事会聘任新任监事。

吕泽涛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0,288.62元,同比减少52.30%。

挖贝网资料显示,储秀网络扎根互联网视频领域,构建了面向桌面端、移动端、大屏端的互联网视频业务体系,公司在成长中收获了利润、积累了各种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