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川网络2022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7亿-3.4亿同比增长3925%-4968% 银行理财收益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22-07-19 08:42

挖贝网7月18日,冰川网络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00.00万元-34,0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24.74%-4,968.20%。

image.png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游戏产品研发投入、持续强化运营和发行能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卡牌类新产品在报告期内充值流水、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对成熟端游产品进行研发投入,通过迭代更新资料片等方式不断延长端游产品的生命周期,端游产品充值、收入总体保持稳定;手游方面,公司移动MMORPG类手游随着运营周期的延长,充值流水、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降,公司积极开拓新的流量渠道,采取定制化版本开发等措施,减缓移动类产品充值及收入下滑速度。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员工数量同比增加,报告期内人员成本及研发费用同比增加。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400万元,主要为银行理财收益及政府补贴。

挖贝网资料显示,冰川网络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研发、发行与运营为一体的网络游戏企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