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不变!小鹏P7部分车型配置调整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2-07-07 17: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 480G、670G版本车型自2022年5月9日起下订的,将不再配备高精毫米波雷达、高感知摄像头、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同时,车型价格不变。

价格不变!小鹏P7部分车型配置调整
价格不变!小鹏P7部分车型配置调整

目前在售的小鹏P7共有20余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9-42.99万元,其中包括售价较高的鹏翼版车型,以及“Black Label Edition”版本。小鹏汽车针对此次配置调整已在官方配置表的备注部分声明,自2022年5月9日起下订的,将不再配备高精毫米波雷达、高感知摄像头、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向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同时,车型价格不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