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牢牢守护“营养线” 维他奶全力投身维爱公益行动

财经 TOM    2022-06-30 10:55

优秀的企业不仅可以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还会在关键时刻发挥一己之力,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责任感。当下,乡村振兴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维他奶利用自身企业优势,开展“促进合理膳食 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在为乡村的孩子们送去营养品的同时,还持续普及健康知识,从而在整体上推动乡村居民健康水平的提升。

牢牢守护“营养线” 维他奶全力投身维爱公益行动

维他奶维爱公益行动持续落地

营养改善计划是国务院为改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状况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增强对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推进营养改善计划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正是企业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此次,由维他奶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维爱公益行动也为全面推进健康乡村建设,逐步实施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等健康促进行动贡献了积极力量。

众所周知,膳食营养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而中小学阶段正是青少年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孩子们能否在学校吃上热饭、营养餐,是每个家庭、每个父母乃至全社会关注和牵挂的一件大事。国家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就是要切实解决孩子吃饭和营养问题,不断改善乡村学生的营养健康水平。而关注农村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乡村振兴“营养线”和“健康线”正是维他奶此次公益行动的重点所在。

牢牢守护“营养线” 维他奶全力投身维爱公益行动

维他奶的营养产品送抵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新桥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截至2022年3月底,维爱公益行动已向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张家界市桑植县,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织金县、六盘水市水城区以及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共计3个省份、21所乡村学校、3083名学生,提供了10728箱维他奶豆奶。而按照项目规划,除了定期向以上地区的学校配送营养物资以外,维爱公益行动也将为河北、河南、山西等地区县的乡村孩子们送去营养产品和营养健康教育。

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状况关系着祖国的未来,维他奶此次活动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营养供给,同时公司一系列的健康科普教育活动还将健康的理念灌输到青少年的心中。相信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乡村振兴工作一定会交出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