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最坚实的后盾 维他奶持续为抗疫工作者加油

财经 TOM    2022-06-29 12:00

做好疫情防控是当下集体和个人的头等大事。在疫情防控仍然持续严峻的情况下,维他奶等社会企业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汇聚社会力量,及时的爱心物资对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了贡献。继维他奶向武汉市新洲区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的三家公立医院之后,维他奶也在各地继续追加捐赠数千箱豆奶等营养产品,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营养补给。

做最坚实的后盾 维他奶持续为抗疫工作者加油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最美逆行者一线医护人员,用全力守护着无数生命;更多的普通人则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维持着城市运转,温暖这个寒冬。他们当中,有大量下沉社区,正在开展拉网式、网格式大排查,将疫情遏制在源头的防疫及社区工作者;也有保障员工安全返程,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助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各职能工作人员……疫情来袭,每个人都在努力,他们是普通人,更是城市的守护者,是抗疫一线的奋斗者。维他奶向这些不分昼夜、坚守一线的奋斗者们致敬,分别在佛山、深圳、东莞及上海为这些无名英雄们提供方便美味、营养丰富的营养补给,守护他们的健康安全,助力他们早日赢得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多或少,每个人都受到疫情影响。作为获得“民生保障供应企业”资质的维他奶,在各地政府支持下,逐步复工复产,并参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倡导的“三保”行动,做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大众提供美味、营养和可持续的营养食品。

尽管疫情让川流不息的城市暂时按下了停止键,但每一位居民没有因此沮丧。无论居家隔离,还是坚守岗位,每个人都在履行自身职责,为抗疫做出贡献。在疫情的冲击和世界经济的影响下,虽然不少企业的生产经营都面临着一些新的困难,但仍有很大一部分企业依旧坚守社会责任担当,为社会送去温暖。维他奶也将加快生产进度,持续为抗疫一线送去社会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