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励志了!29岁安保员考上上海交大研究生,网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财经 前瞻网 2022-05-06 11:53

 

太励志了!29岁安保员考上上海交大研究生,网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据上观新闻报道,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安保队员蒋家杰收到了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

报道表示,去年2月,28岁的蒋家杰以特勤身份入职交大保卫处技防科。因为在本科时有着经济学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曾在银行从事财务工作的经历,他在数据统计分析展现出了专业特长。因此,蒋家杰也被委以常态化监控调阅、统计汇总数字化管理的基础数据和闵行校区公共区域3000余台监控的巡检和维修保障工作。

据悉,他的逆袭人生始于一场知耻而后勇的高中同学聚会。这一年来,蒋家杰努力保持着每天6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长。在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刻,在没有人监督的备考路上,他以高度的自制力专注书海。他曾表示,“我见过每一个时刻的交大。”

网友纷纷为他点赞: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被他的事迹激励,要好好学习、好好考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