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创建新神经网络框架,可用于识别3D打印错误

财经 前瞻网 2022-03-03 09:44

科学家创建新神经网络框架,可用于识别3D打印错误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3D打印技术越来越普及。近日,有研究小组创建了一种新方法,用于通过机器学习实时诊断打印的错误。研究人员将这个框架描述为实时纠正3D打印错误的第一个关键步骤。据研究人员称,这可以使敏感设备的打印在时间、成本和计算带宽方面更加有效。

研究人员表示,在电磁学领域,尺寸基于波长而不是常规测量单位,任何小缺陷都可能导致大规模系统故障或运行退化。如果3D打印一个家用物品就像调大号——即可以通过广泛的调整来完成,那么在电磁领域运作的3D打印设备就像调小提琴:小的调整真的很重要。

在以往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将摄像头连接到打印机头上,每次打印时都会捕获图像。虽然不是该项目的主要目的,但研究人员最终策划了一个数据集,他们可以将其与算法相结合,对打印错误的类型进行分类。

生成数据集并弄清楚神经网络需要哪些信息是这项研究的核心。研究人员使用这些来自廉价光学图像的信息来预测电磁性能,而无需在制造过程中进行模拟。如果有图像,那就可以判断某个元素是否会成为问题。如今已经有了这些图像,研究人员发现可以训练神经网络识别导致性能问题的错误。

当框架应用于打印时,它可以在打印时识别错误。既然可以实时识别错误对电磁性能的影响,在打印过程中纠正错误的可能性就更接近成为现实。

题为Mapping geometric and electromagnetic feature spaces with machine learning for additively manufactured RF devices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Additive Manufacturing》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7YPY

责任编辑: 4127YP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