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蒂股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2-03-25 10:59

挖贝网3月24日,佩蒂股份(证券代码:30067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使用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7,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以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25.00元/股为基准,以回购总金额下限人民币7,000万元测算,预计回购数量为28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1049%;以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0,000万元测算,预计回购数量为40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5785%。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结束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佩蒂股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了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并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根据公司股价的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到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等因素,公司拟回购部分股份,未来全部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

截至2021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216,406.79万元(合并口径,下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66,507.41万元、流动资产为112,370.9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22.37%,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按照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0,000万元测算,回购资金总额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例约为4.62%、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约为6.01%、占流动资产的比例约为8.90%,比重均较小,不会对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佩蒂股份主营业务集宠物食品研发、制造、销售和自有品牌运营于一体,是我国宠物行业首家在国内A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公司。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