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启动北美首家研发机构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03-24 15:36

3月24日,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Nexperia)宣布,其位于德州达拉斯的全新设计中心正式启动。据悉,达拉斯设计中心是安世半导体在北美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研发机构,专注于开发模拟信号转换和电源管理 IC。

闻泰科技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启动北美首家研发机构

 安世半导体启动全新达拉斯设计中心;图片来源:闻泰科技

 

据介绍,新研发中心由安世半导体电源和信号转换业务部门总经理Irene Deng领导。按照该公司规划,到2023年底,新研发中心有望实现在岗员工数量增加到当前的六倍。

Irene Deng表示:“达拉斯设计中心代表了公司的一个关键里程碑,一方面是因为它体现了安世半导体在北美推进研究工作的决心,另一方面它还将助力公司加强和扩展模拟IC产品组合、电源管理IC和信号调节IC。”

资料显示,作为生产大批量基础半导体器件的专家,安世半导体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类电子设计。该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二极管、双极性晶体管、ESD保护器件、MOSFET器件、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GaN FET)以及模拟IC和逻辑IC。据官方数据,安世半导体每年可交付1000多亿件产品。

安世半导体称,为抓住解决电源管理和信号转换需求的机会,公司将通过更复杂和高功率的产品来强化和扩大其产品组合。而随着新产品的加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凭借逻辑器件、分立器件和宽带隙半导体器件建立的品牌声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