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旅游真的不远了!SpaceX今年将启动首次商业太空行走

财经 前瞻网 2022-02-17 09:10

太空旅游真的不远了!SpaceX今年将启动首次商业太空行走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近日,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创立的SpaceX公司宣布了一项“北极星计划”,该计划包括多达3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而美国亿万富翁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表示,他将资助并领导北极星计划。

据报道,3个任务中的第1项任务“北极星黎明”(Polaris Dawn)预计最早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行,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场39A发射,并在轨道上停留大约五天。在此期间,机组人员将尝试进行首次商业太空行走,让宇航员离开太空舱并在太空中自由“漂浮”。

根据北极星计划官方网站,这次太空行走将发生在地球表面以上约310英里(约500公里)的高度。为此,SpaceX正在开发自己的舱外活动服,据悉,这是该公司舱内服的“升级”版本。

除此之外,机组人员还将在轨道上进行一系列实验,实验将集中研究减压、空间辐射和微重力对人体的影响。机组人员还将首次在太空测试SpaceX的基于激光的卫星通信系统Starlink

如果此次SpaceX的太空行走取得成功,它将标志着人类向太空旅游又迈出了大胆的一步。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