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进展!国际空间站正在开展首个“太空考古”项目,以帮助人类适应太空环境生活

财经 前瞻网 2022-01-21 18:43

 

 

111

图源:NASA

 

本周,国际空间站开始了一项世界首创的“太空考古”项目(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Archaeological Project,ISSAP)。据悉,ISSAP 是对太空栖息地的第一个考古研究。通过将考古学观点引入活跃的太空领域,来向人类展示如何去适应全新的太空环境生活。

目前,项目的第一步,即“采样四边形组合研究实验”(SQuARE),已经选定了首个空间站考古目标-测试坑(test pit)。

地球上的考古学家挖掘一平米的范围,以了解某个地点,然而制定相关研究策略。同样地,ISSAP 团队将使用胶带划定国际空间站上的同等大小区域,然后通过每天的照片来进行研究。

Gorman副教授说:“我们不会采用挖掘土壤的方法,来揭示该区域的不同历史时刻。而是每天对它们进行拍照,以确定它们如何随时间变化。”

目前,每日摄影计划正在进行中,会持续 60 天。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