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喜!NASA在太空成功种植辣椒,一举打破两项世界纪录

财经 前瞻网 2021-12-06 10:52

 

1

美国宇航局(NASA)的一项植物实验:在太空中种植辣椒,打破了用太空作物供给最多宇航员的记录。该实验也创造了历史,成为在国际空间站(ISS)上进行最长的实验。

辣椒实验的首席调查员马特-罗梅恩(Matt Romeyn)说,美国宇航局的实验团队没有想到会取得这两项记录。

这是在太空中第二次种植智利辣椒。在第一次时,国际空间站的工作人员将它们与法吉塔牛肉和蔬菜一起用于制作玉米饼。

罗梅恩说,与地球上的试验相比,辣椒植株的收获时间稍有延迟了大概17天。在最近的实验中,辣椒原本预计生长120天。然而,它们实际上最终生长了137天,使其成为太空中最长的实验。之前最长的实验是在2016年,宇航员种植的“紫荆花”植物生长了90天。

在辣椒收获之后,他们制作了墨西哥卷饼,因为它似乎是太空宇航员们最喜欢的食物。宇航员称,这些辣椒很辣。所有的迹象表明,偏辣并不意外,因为微重力可能对辣椒的辣椒素水平有一些未知影响。

肯尼迪空间中心的团队计划种植的下一个作物包括西红柿和新型绿叶蔬菜。罗梅恩补充说,这些实验的目标是为未来前往月球和最终前往火星的长期任务实现可行的和可持续的作物生产。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