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面震撼!澳大利亚超过5000万只红蟹进行迁徙,原来是赶着去繁殖

财经 前瞻网 2021-11-18 13:45

 

场面震撼!澳大利亚超过5000万只红蟹进行迁徙,原来是赶着去繁殖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视频截图

当看到数百万只红蟹,每年迁徙到海洋海岸,在风景如画的圣诞岛上繁殖时,游客们都惊呆了。超过5000万只炽热的红蟹,将从丛林到位于西澳大利亚西北部的国家公园海岸。

随着红蟹迁徙,将岛屿染成一片红色,当地人和旅行者都争先恐后地捕捉这一幕,红蟹迁徙被认为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动物迁徙之一。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游客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甲壳类动物成群结队地穿过道路、桥梁、岩石和溪流,及时到达目的地进行繁殖。

当螃蟹越过悬崖并穿过小镇时,它们会出现在一些非常奇怪的地方。岛上的工作人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为它们的迁徙做准备,为它们专门建造了螃蟹桥和临时屏障。

圣诞岛入侵物种项目协调员Tanya Detto博士表示,自2005年以来,该地区从未见过如此多的迁徙螃蟹。因此工作人员团队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管理桥梁和障碍物,以确保螃蟹在前往飞鱼湾的途中安全。 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它们被疏散并安全到达那里,真是太好了。

据报道,专家说,虽然岛上的专家可以预测甲壳类动物将采取的迁徙粗略路线,但每年都会略有变化。 虽然有些螃蟹在爬上三层楼的建筑物时会被卡住,或从岛上的石灰岩悬崖上掉下来,但大多数甲壳类动物都能存活下来。

这场备受期待的迁徙通常由10月或11月雨季的第一场降雨引发。本月初几天的大雨促使雄性螃蟹离开家园,向海滩进发,可能还会在途中遇到雌性螃蟹。

它们迁移的确切时间和速度取决于月相,螃蟹预计在本月29日或30日产卵。聪明的甲壳类动物确切地知道如何安排离开洞穴的时间,以便及时到达海滩以进行最佳产卵。

在迁徙过程中,每只雌蟹将在连续五六个晚上在印度洋产下100000只卵。一个月后,红蟹宝宝将返回岸边,踏上回家的旅程,进入岛上的热带森林。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