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发布三季度预报:新品表现强势净利环比大幅增长

财经 TOM    2021-10-15 18:54

10月14日,完美世界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完美世界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88亿-8.08亿元。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亿-5.5亿元,同比最高增长2.62%,按预告最高值计,三季度完美世界净利润环比或将大幅回暖。

在今年6月底,完美世界游戏推出了回合制产品《梦幻新诛仙》,首月流水突破5亿,但因上线时间在二季度末,其流水在半年报仅收录较少部分,这也让多家证券机构判断下半年完美世界财报数据走势将持续上涨。

《梦幻新诛仙》三季度的强势也从另一方面得到确认,据伽马数据日前发布的《2021年7-9月移动游戏报告》显示,《梦幻新诛仙》在三季度国内移动游戏流水排行榜位列第九位。作为完美世界游戏推出的首款创新回合制产品,也验证了其自研实力及营销实力,也让行业和玩家对其接下来的新品抱有更高的期待值。另一方面,作为完美世界游戏深耕的MMO品类外的全新尝试,《梦幻新诛仙》是基于原有IP,附加回合制玩法的突破,而上线首个季度周期保持流水稳定贡献。因此能够看到,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日前对外披露的“聚焦”、“长线”策略得到初步验证。

此外产品表现强势也让多家证券机构纷纷看好完美世界未来发展。其中首创证券研报指出,《梦幻新诛仙》实现了IP 价值与品牌口碑双重提升,后续新品《幻塔》社交属性更强更受Z世代用户欢迎。该证券机构预测2021年完美世界预计营收114.9亿元,同比增幅 13.5%。在三季度业绩预告已披露的情况下,四季度或将是完美世界连续发力的下一周期。

此前完美世界总裁、完美世界游戏CEO鲁晓寅对外表示,目前公司研发的思路是“聚焦、长线”,其中聚焦集中体现在以公司具有竞争力的核心领域做延展,做“MMO+”“卡牌+”的游戏内容。很明显,《梦幻新诛仙》作为“MMO+”的产品是成功的,以3D建模和大世界玩法在传统回合制领域有所突破,在首个完整季度收入统计中表现强势,占据了回合领域的一席之地。

对于完美世界游戏来说,2021年可谓是产品爆发的一年,在诸多研发布局和经历疫情原因导致的上线延期后,今年迄今为止已上线了《非常英雄救世奇缘》《旧日传说》《战神遗迹》《梦幻新诛仙》等诸多新品,而产品储备包含《一拳超人:世界》《天龙八部2》《代号MA》(百万亚瑟王IP)《完美世界:诸神之战》以及《诛仙世界》端游等,其赛道之广更是颠覆了行业对其“MMO厂商”的传统印象。

除了新品表现强势,新《诛仙》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新神魔大陆》手游等已有产品表现也依然稳定,《梦幻新诛仙》也展现出长线运营趋势,这也证实了鲁晓寅所说的“长线”思路,也正是这些产品足够稳定的基本盘,让完美世界在求变的道路上有了牢固的资本。

目前已知完美世界游戏产品储备接近30款,如今上线的只是冰山一角,但《梦幻新诛仙》《幻塔》所表现出的品质足够让玩家和行业对未来产品保持期待,而在第四季度或许完美世界还将为行业和玩家带来新的惊喜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