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的“太空采矿”大业,机器人或将担起“大旗”!

财经 前瞻网 2021-09-11 09:25

 

11

在月球上建立基地曾经是科幻小说中里的东西,但现在科学家们现在正在认真地考虑这件事情。毕竟,如果到时候要从地球搬到月球,直接利用月球现在的资源来创造人类生活所必须的条件是最简便的方法。

由工学院领导的亚利桑那大学团队已获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推进使用自动机器人群来进行太空采矿的新项目。

采矿和地质工程系负责人Moe Momayez说:“站在一个新领域的前沿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们竟然有一天真的开始着手在月球表面采矿了。”

为了开采矿石,矿工需要用钻穿透它。Moe Momayez开发了一种电化学工艺,能够比以往快5倍的速度钻穿矿石,但是在月球上开采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因此,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副教授Jekan Thanga正在他的实验室开发新的机器人系统,以训练机器人能够采矿,挖掘,甚至在各种建筑任务中协同工作。

Moe Momayez说:“研究专家们可以在矿山测试他们的机器人,未来希望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到矿业中来。”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