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排风管道滴水是什么原因

财经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29 15:26

卫生间使用时,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那卫生间排风管道滴水是什么原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排风管道滴水原因如下:

1、可能是洗澡的时候水蒸气造成的。洗完澡卫生间的水蒸气,碰到卫生间吊顶扣板形成水珠。

2、可能是楼上的厕所防水没有做好,导致厕所位置出现渗透现象。

3、由于卫生间水管使用年限和水压因素。这种情况普遍是楼上防水没有做好,导致漏水、渗水。可以让楼上的试试水压,若水压掉落明显,就肯定是有水管或者接头漏水。

4、可能是自己在安装吊顶扣板上面的水管时,没有安装好从而导致漏水的现象。可以将卫生间部分扣板拆下,找到出水位置进行维修,然后重新安装好即可解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